洛阳师范学院马录芳教授来院讲学
日期:2021-12-1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732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切实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和水平,1215日上午,应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洛阳师范学院马录芳教授来我院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李荣强院长主持会议,全体博士教师聆听了报告。

马教授基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基金评审专家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对国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心得与体会。马教授从题目凝练、摘要撰写、科学问题凝练、研究背景、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前期基础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马教授用朴实具体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例子为我院教师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基金申请交流报告。报告会后马教授与我院博士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很大,对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多次组织专家进行基金申报经验交流和辅导,帮助基金申报老师及时了解申报信息、理清科研思路、凝练科研方向,为提高基金的获资助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马录芳,博士,教授,1973年生,山西芮城人,郑州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三峡大学硕士生导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化学重点学科带头人,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带头人,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河南省功能导向多孔材料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河南省煤炭绿色转化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化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河南省化学与生物科技发展联盟理事会常务理事。

(撰稿:徐小波    审核:李荣强)




核发: 点击数:7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