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吴玉清教授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日期:2022-06-12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65

为加强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科研能力,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发展,611日下午,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吴玉清教授莅临我院交流座谈,驻马店市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所长姜俊研究员、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刘军和教授一行10人,以及我院青年博士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荣强院长主持。

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吴玉清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李院长从我院的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定位、平台支撑、研究方向和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会上,两位院长阐述了学院对学科建设工作、科研能力提升和未来学院发展发展战略布局思路,并提出了在国家级项目申报、科研水平和学生培养等方面的短板问题,希望吴玉清教授在这些方面能够给予支持和帮助。吴玉清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经历给予青年博士教师们讲授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科研方向凝练以及如何培养学生的经验做法,同时也表示会大力支持家乡的高校事业发展,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共同进步。最后,李荣强院长对吴玉清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再次表示了感谢。

吴玉清,吉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2-1998年在吉林大学理化所学习,先后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所学专业为物理化学。曾分别于199820002002年在日本关西学院大学理学部从事博士后和访问教授研究;并于2001年在法国里昂第一大学生物物理化学实验室进行访问教授研究。200110月始任吉林大学理论化学研究所教授,现工作于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

                                                                                      (撰稿:张峰   审核:李荣强)



核发:0 点击数:2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