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党总支召开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1-12-28 10:58:1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1
 

1227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召开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会议由系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生活会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就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系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情况,工作实际以及征求意见情况,逐个进行了发言,班子成员谈体会,谈认识,找差距,并认真地开展党性分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坦诚,深入,真诚,贴切,会议气氛民主,和谐,融洽。

最后,系总支书记李伟,就每位班子成员的发言,给予了评议,对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学校纪委,组织部有关人员,也应邀参加我系班子民主生活会。

(撰稿:张爱江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