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行“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主题会议
日期:2012-04-02 11:49:35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67
 

41下午,化学化工系在2号楼308举行以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为主题的会议。此次会议由我系副主任王世兵主持召开,全体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他指出大二是一个关键时期,同学们一定要学好专业课,为大三考研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选修课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要做到全面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水平。并且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针对学习问题,全体学生党员各抒己见,并保证今后从自身做起端正学习态度,促进班风学风更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认清了学习中出现的弊端,寻找自身的不足及解决办法,调动了学习的积极性,为我系进一步创建良好系风做贡献。

(撰稿人:陈婉婉 责任审核:李 伟)

20120401学习会议.png

核发:0 点击数:1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