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交流会
日期:2012-03-29 11:51:54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73
 

328日下午,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在2#308会议室召开基础文明教育系列之让雷锋落户,与雷锋同行精神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李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荣强及该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朱喜峰主持。

会上,在场学生党员根据自己的亲身体会阐述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如何将雷锋精神常态化、具体化这一问题各抒己见,认为应该把雷锋精神聚焦到身边,将其发展成为一种文化,贯穿深入到学习、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同时还提出了创建文明寝室、文明班级等诸多意见。随后李伟对新时期雷锋精神内涵的主要体现作了深刻的剖析和总结发言,希望雷锋精神落户于学生党员的日常生活中,续写雷锋精神从日常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热爱党、服务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为雷锋精神注入新的血液。最后,学生党员集体承诺:时刻以忠诚奉献 表率引领为宗旨,始终坚持我是党员我先行的理念。

此次交流会,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确认了个人价值取向,而且对提高大学生的道德认识,创建文明系风,引领社会风尚,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张萌 崔亚楠 责任审核:李伟)

20120328学习会议.png

 

核发:0 点击数:1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