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开展党建项目网络资源拓展培训会
日期:2012-03-27 11:54:30  发布人:化学化工系  浏览量:191
 

326晚,化学化工系党总支在2号楼407教室开展党建项目培训会,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培训会上,李伟简要介绍了一年来QQ群上党员活动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了学生党支部通过QQ群进行在线教育的相关内容,并指出了同学们在线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在积极参加QQ群党员活动日过程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王世兵副主任就如何在深入开展党建项目中更加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进行培训。他指出,QQ群空间网络资源十分丰富,网络资源的利用有待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一要重点利用好群社区和群论坛,通过互动平台就广大党员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广泛的探讨和交流,以达到思想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二要利用好群共享和群相册,认真学习各党支部上传的在创先争优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图片作品,在彼此借鉴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

(撰稿:曹卫玲 陈婉婉 责任审核:李 伟)

20120326学习会议.png

核发:0 点击数:1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