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行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日期:2012-04-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7

414晚,化学化工系联合电子工程系、数学系、艺术设计学院在9号楼报告厅共同举办黄淮学院周末文化广场活动。此次晚会以春之交响为主题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晚会由舞蹈、歌曲、器乐、小品等多种形式展开。激情的现代舞拉开了晚会序幕,武术《群魔乱舞》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十分活跃,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充分释放出了青春的活力,同时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了舞台表演能力。

(撰稿人:王卫辉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