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成功举办201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
日期:2012-06-04 12:43:17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4

62晚,化学化工系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2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来到晚会现场的领导有化学化工系主任潘庆才,副主任王世兵、李荣强,08级辅导员牛静和10级辅导员曹卫玲,我系全体学生进行观看。

晚会现场座无缺席,激情洋溢。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动感激情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诙谐幽默的相声和小品将大学四年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动感的景舞团街舞秀将晚会推向高潮,一曲诗朗诵《终于》道出了许多大四学生的心声,还有新疆达阪舞、传统武术、优美动人的歌剧等精彩节目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节目中间插播了大四学生的回忆记录视频以及老师对他们的殷切期望,教导他们要学会感恩,不忘母校的培养和教育。最后优美的民族舞蹈《春江花月夜》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演员们倾情演出,活力四射。现场掌声不断,处处跳跃着青春的音符,洋溢着激情的旋律。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难忘的演出,而且为毕业生走出大学第一步送出了最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都有一个美好而又辉煌的前程。最后希望他们在化学化工系全体领导的厚望和关怀下,道路越走越光明。

(撰稿:崔晓茹  张小纷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