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学生党支部督查学生宿舍
日期:2012-04-18 10:53:1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9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文化氛围,4月17日下午,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副主任李荣强、王世兵,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党员组成督查小组深入我系宿舍并对我系宿舍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

在李书记的带领下,督导小组的成员对每个宿舍一一检查并记录宿舍存在的一些问题。学生党员从整洁性、文化氛围、宿舍安全等几个方面对每个宿舍评分。检查过程中,李书记与宿舍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强调了宿舍安全及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宿舍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还告诉在场的学生党员们要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其他同学把宿舍建设成温馨干净的家。

此次督查不仅体现了我系领导对学生生活的关心,而且更有利于我系良好宿舍氛围的形成。对我系文明班风、系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生记者:张丽敏 陈婉婉 责任审核:李伟)

20120417检查宿舍.png

核发:0 点击数:2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