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书记路琳到化学化工系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12-04-19 10:50:5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32
 

    4月18日下午,我校副书记路琳在组织部长曹忠义和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化学化工系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在系会议室与系领导座谈。

    座谈会上,系书记李伟代表化学化工系党总支就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详细阐述了我系“QQ群上党员活动日”党建项目的运行状况,进展程度以及取得成效。他还介绍了我系高职称、高学历教师担任各党支部书记的组织结构,并谈了我系党建工作今后的发展思路。

    调研小组现场观摩了“QQ群上党员活动日”的运行过程。 听取汇报后,路琳充分肯定了我系党建工作以及党建项目,并对任用高层次人才的做法表示赞赏。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一要体现师生互动、双向交流的过程,二要体现全方位的育人过程,三要发挥师生双向主体地位,四要彰显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曹卫玲 责任审核:李伟)

路琳来访1.jpg

路琳来访2.jpg

 

核发:0 点击数:3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