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环境倡议书
日期:2012-09-05 17:45:2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6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新气象,重返教学楼,看到明亮的门窗,雪白的墙壁,干净的地面,整齐的桌椅,再想到以后我们每天将坐在这样优美舒适的环境里读书学习,是不是感觉很快乐呢?优美的校园环境彰显了在这里学习和生活的每位学生的素质,体现了学校的道德风貌,为我们的学习和进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使我们在学习、工作时心情舒畅。

为创建文明校园,提高校园环境卫生形象,真正做到“校园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在此,向全系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1、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随意乱扔果皮纸屑、烟头,不随地吐痰;提倡“弯腰精神”,随手捡拾纸屑。

2、爱护教室环境卫生,不将食物带进教室,不在教室内吃零食,自觉清理教室垃圾。不在墙壁上乱涂乱画,不在课桌上乱涂乱粘。

3、爱护宿舍环境卫生,及时清理宿舍垃圾,尽量减少生活垃圾;垃圾统一堆放至各楼统一设置的“生活垃圾堆放处”,降低传染病的发生。

4、爱护学校资源,随手关闭电灯、电扇的电源,节约每一度电;随手拧紧水龙头,节约每一滴水。

5、遵守公德,倡导文明,维护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

优美的校园环境,有利于我们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让我们谦让有礼、学会做人、让我们时刻如沐浴在阳光之中,温馨融洽。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爱护校园环境卫生的意识,争做校园环境保护的“绿色卫士”,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化学化工系团总支

                                                 2012年9月1

 

核发:0 点击数:1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