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第八届迎新杯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2-10-15 10:42:5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2

为使12级新生更适应大学生活,增进新老生之间感情,1014日上午八点,“化学化工系第八届迎新篮球友谊赛”开幕式于北区篮球场举行,党总支书记李伟、学工办主任牛静出席开幕式,化学化工系全体同学参加。

开幕式上,李伟迎做主要讲话,他指出迎新篮球赛是以欢迎新生,促进新老生交流为目的,可以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同时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他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向我系学生传递一种拼搏进取、团结奉献的精神。比赛开始后,各级运动员奋力拼搏,比赛精彩激烈。比赛共分为六场,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09级学生夺得第一名。

此次迎新友谊篮球赛是我系新生军训、入学教育之后举办的另一别样活动,不仅增进了新老生之间交流,也表现出我系对于12级新生的美好祝愿,也使毕业生度过即将结束的大学时光。

 

 

         (学生记者:王卫辉  责任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