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成功举办书法绘画比赛
日期:2012-10-23 15:10:2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25

为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们对美术、书法的兴趣与爱好,1021日化学化工系在2号教学楼举行书法绘画比赛。本次比赛参赛的人员包括大一、大二、大三的所有在校学生。

此次比赛由系宣传部组织承办。参与形式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等。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经过的层层筛选,最后评选出硬笔书法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获奖的优秀作品在2号楼以展板展出。

本次活动,不仅给爱好书法绘画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和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为书法、绘画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书法绘画的兴趣,并为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撰稿:陈文鹏  责任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1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