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九届运动会上尽显精彩瞬间
日期:2012-10-28 17:55:0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0

第九届运动会如火如荼之际,化学化工系系主任潘庆才、党总支书记李伟率全体师生始终坚守在运动会场地,始终与同学们一起为运动员鼓气助威。

1025上午,副院长王瑞丽莅临我系运动会场地指导工作,王院长指出运动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和提高的平台,她就我系师生的积极参与提出了表扬,同时对我系取得优异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预祝我系取得更好的成绩。

运动会期间,我系志愿者与运动员之间采取“多对一”的服务,使得参赛的运动员激情饱满的奋斗在比赛上。此外,在后勤大本营设有茶水供应点,为运动员和志愿者提供茶水服务,志愿者以其热情的态度,真诚的微笑更好的为师生们服务。其中全体师生共同充当啦啦队,不断地给参加比赛的同学呐喊助威,那响亮的加油声激励着运动员努力向前冲。在我系运动员的努力以及师生们的鼓励下,我系运动员不断取得好成绩,记录着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学生记者:崔晓茹  曹朋乐  责任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1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