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行1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日期:2012-10-17 12:55:4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9
 

为了促进12级新生相互认识和了解,帮助他们适应新环境,10月15日下午,我系学生会心理部于北区操场举办了以“扬帆起航——开始大学新篇章”为主题的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我系全体大一新生和部分大二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分八个小组,每个小组在两名学生的带领下进行,以 “滚雪球”、“我想有个家”、“人椅”、“你说我听”四个活动模块展开,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活跃,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新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他们的人际交往技巧能力,而且充分展现了我系12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团结友好、同助互进的青春风貌,同时激发了团队活力,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力量的强大。

(撰稿:崔晓茹 孙朝阳  责任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2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