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成功举办心理沙龙
日期:2012-11-14 12:48: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76
 

1113日晚七点半,化学化工系与电子科学与工程系、音乐表演系在三号楼128教室联合举办了心理沙龙活动。活动有部长张玉龙主持,各系心理部成员积极参加。

校学生会主席尚玉飞担任主讲人,他将出席人员分为两个讨论小组,各组人员围成圈分别就人际交往、心理成长、我的理想三个方面进行了惬意的交谈。整个活动中温馨而有趣,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在尚玉飞朗读的富有哲理的《爱自己》的诗歌中结束了。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大家对学习、生活和人生的思考。引领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明天,展望未来。同时有效加强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

 撰稿人:戴凤雨 审稿人:李伟 )

20121123心理沙龙1.png

20121123心理沙龙2.png

 

核发:0 点击数:2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