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共筑黄淮梦”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13-09-2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22

9月25日,在2号楼我系心理部开展“手拉手,共筑黄淮梦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大一全体新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活动中,主讲人主要以PPT形式,跟大家分享了对大学的认识,及应对新生活中,面临来自生活、人际关系、学习、时间、情感五大挑战的应对措施及有效建议。其中重点指出了调节情感的方法,并给出心理援助的相关渠道。报告人精彩的演讲,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将心理健康知识植入心中。在大家的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拉下帷幕。

此次报告的举行,有效帮助大一新生更快地度过适应期。引领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对新生活的挑战。

(撰稿人:史娱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