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仪式正式举行
日期:2012-11-12 14:57:3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51
 

1111,化学化工系团总支学生会干事换届仪式于6号楼6D1举行,系团总支副书记张丽娜主持仪式。

晚七十三十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尚文波宣布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聘书颁发仪式,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各部接班人信心十足地走上讲台,在上届干部殷切的期待中接受聘书。之后是第六届学生会副主席廖欢幽默的工作总结,整个会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让同学们在欢笑中感受到大学生人格魅力。

伴随着再一次掌声热潮,在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孙鑫带领下,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必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服务同学的宗旨,踏进学生会新的征程。

此次仪式不仅显示历届干部热情奉献精神,同时也呈现出了新一届干事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为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坚定了他们服务同学的信念,也标志着我系学生工作踏上新的征程。

(撰稿人:史娱菲 责任审核:李伟)

20121111第七届学生会换届1.png

20121111第七届学生会换届2.png

 

核发:0 点击数:3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