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阳光运动、阳光伴我”系列活动
日期:2012-11-14 15:38:4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0

为提高女生综合素质,1113下午,化学化工系以“阳光心路,阳光伴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2号楼前启动。系党总支部书记李伟、部分教师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启动仪式上,系学生会女生部部长刘倩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展开形式,李伟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体质,积极参加训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团体活动中加强团体意识,增进同学间的友谊。随后,包括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等的“阳光运动”在有关负责人的安排下有序展开。在活动中,参赛者自信展示自我风采,拼搏进取,挑战自我,2号楼前充满了欢声笑语。同时,以李伟和系主任潘庆才为首的领导老师也兴趣盎然的参与到比赛中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一阵阵的欢呼声,上演了阳光运动外的别样风景。“阳光运动、阳光伴我”系列活动还包括“阳光音符”,“阳光礼仪”等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女大学生课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彰显了我系大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广大女生正确审视自己,帮助同学们在走向未来的路上,树立良好的女大学生形象,洋溢着自信与热情,积极向上,进一步铸就辉煌。

(撰稿:史娱菲 曹朋乐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