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阵营环保社2012届新老社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2-12-22 15:03:37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25
 

绿色阵营环保社2012届社员见面会于10月20号晚七点在6号教学楼6D5召开,社长王文功、张爽及新老成员参加见面会。

见面会上,首先,环保社办公室主任何兵丽通过多媒体以环保与社团为话题,讲解社团的文化历史、特色活动及本学年的工作计划,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位社员,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地参加此类社团活动。接着,老社长王文功与在场成员分享了自己进入环保社后一步步成长经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真诚的话语流露着他对环保社的热爱与不舍,让新老社员感受到老社长对社团的深厚感情。之后,各部部长发言并介绍所辖部门职责,老社员代表上台演讲,讲到深处,她噙着着泪水说:“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为我是环保社人而骄傲。”在感慨时间过得快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环保社的感谢几次哽咽地说不出话来,那直率的性子将自己的感情用泪水充分的表达了出来。最后,庄严的宣誓将此次见面会推到高潮。

此次见面使社员充分了解社团文化及其存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拉近了社员们的距离,使环保社的凝聚力会更上一层楼,为环保社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田亚丽 责任审核:李伟)

20121021环保社见面会.png

核发:0 点击数:2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