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日期:2013-05-12 22:58:5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4

5月12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顺父母,深化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我系大一大二各班级开了“情浓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长回顾了自己的童年,分享了自己与母亲的故事,唤起了大家彼此的童年记忆。接着又让大家回答了与母亲息息相关的数个问题,团支书对大家的回答,做了简要总结。其中让大家感触最深的,是母亲最让自己感动的一件事,每个人心中都有最温馨的故事。母爱流露在语言,荡漾在每个人心灵深处。每个子女共同拥有一个心:愿母亲健康长寿。

此次班会不仅增进了大家的交流,同时将感恩之心融入每个人的血液,引导大家将关爱母亲之心落实到行动,落实到日常生活中。

(撰稿人:史娱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