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阵营环保社举办“善待地球,我爱我家”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3-04-20 15:03:2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7

44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420,绿色阵营环保社志愿者在驻马店世纪广场举行了以“善待地球,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后,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志愿者主要从白色污染、温室效应、气候变化等几个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方面向过往行人介绍现阶段环境的现状,主动对大家进行有关疑难的讲解。向过往人群展示用废旧报纸、过期杂志制作出“白色地球”模型,一次性筷子、一次性塑料袋制作的手工艺品提醒人们重视白色污染的危害,认识到减少森林砍伐的重要性。尽管天气寒冷,志愿者们毫无怨言,认真负责,他们用热情和自身的实际经历以及对污染和环境保护的行为打动了过往行人,行人纷纷参与到“宣战污染,保卫家园”签名活动中来。

此次地球日活动,旨在提高人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让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等观念深入人心,呼吁更多的人关注人类生活环境,爱护人类家园,为构建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曹朋乐  王卫辉 责任审核:李伟)

 

志愿者向路人展示“白色地球”模型

路人纷纷参与到签名保护环境行动中

 路人参观一次性筷子制作的模型

 

核发:0 点击数:1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