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环保你我他
日期:2012-11-0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2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全面贯彻和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7.23重要讲话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精神,11月4日,黄淮学院绿色阵营环保社在天中广场开展了“喜迎十八大,环保你我他”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问卷调查和环保知识宣传两种形式展开。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向过往行人进行环保宣传并通过调查问卷对大家日常生活中忽视的环保问题进行提醒,希望能够引起大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问卷调查过程中一位大姐说道:“平时也知道环保的重要性,但有时候为了省事没有注意那么多。吃了东西找不到垃圾桶就直接扔了,主要是没养成习惯,环保意识欠缺,今后我们会注意的。现在环境污染的越来越严重,政府和个人都应该加强环保。”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市民纷纷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加注意,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保护公共环境、节约社会资源。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党的号召,宣传环保知识,提高公民环保意识,增强公民环保理念,呼吁大家保护环境,首位我们共同的家园。

(撰稿:崔晓茹 张爽  责任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