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英语演讲大赛
日期:2013-05-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3

522日晚,我系学习部主办的英语大赛于8号楼报告厅举行。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此次大赛,此次活动邀请了院英语辩论赛一等奖得主孟将、李岩及我系大三学生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参赛手满怀信心登上讲台,进入演讲大比拼。他们的话题丰富多样,内容各具特色。选手们有的激情饱满畅言梦想,有的真情谈吐校园生活,有的深情讴歌母爱等等。他们流利的说辞,让人羡慕的发音,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叫好声不断响起,会场气氛十分活跃。问答阶段,选手们应答自如,表达流畅,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后,李敏敏同学以其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反映了我系学生刻苦学习,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史娱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