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黄淮发展,我的责任”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3-05-23 19:36:3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0

为积极响应和配合我校本科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党委副书记路琳《黄淮发展 我的责任---迎评促建中学生干部应有的思考》专题讲座,我系于523日晚举行了“黄淮发展,我的责任”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系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奋斗的历程 成长的足迹-黄淮学院发展纪实短片,校园文化知识的竞答,以及以“黄淮发展,我的责任”为主题的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现。尤其在演讲环节,学生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用不同视野阐述了每个黄淮人的义不容辞的职责,表达了自己爱校兴校荣校之情,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同学们自发唱起校歌,为活动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加深对学校的顶层设计的理解,增进对学院发展的关注,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水平,引领同学们爱校荣校,激发每个学子立足于“主人翁”的角色融入校园,树立强大的责任感、荣辱观,励志成才,为黄淮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史娱菲   责任审核:李伟 )   

核发:0 点击数:1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