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3-06-0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24

68日下午,为欢送大四学子,增进师生感情。我系体育部在北区操场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系主任潘庆才、党总支书记李伟、副主任李荣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比赛,全系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赛前李书记、潘主任依次致辞,接着潘主任亲自开球,为大赛拉开序幕。球场内,师生们激烈抢球,精彩妙传,带球跑动,精准投篮。教师队球员,配合默契,球技与战术均有惊人之处。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的靓影。学生队也毫不逊色,竭力合作,挥汗如雨,和教师队进行激烈的角逐。众多师生啦啦队员热情高涨,呐喊声和鼓掌声响成一片,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最后,两队不分上下,打成平手。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这次友谊赛,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与默契。同时通过这种方式,阐释了学生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也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大四学生的祝福。

(撰稿人:史娱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