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梦想征程,青春起航”2013届毕业生欢送晚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3-06-10 19:14:5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9

69号晚,化学化工系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以“梦想征程,青春起航”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晚会,系主任潘庆才、党总支书记李伟、副主任李荣强、各级辅导员、任课老师与我系学生齐聚图书馆报告厅,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潘主任向2013届毕业生致毕业祝词。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并肯定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对他们成长、成熟、成才的重要意义,勉励他们在新的人生历程上乐观进取、拼搏向上,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在观众的期待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伴着轻柔舒缓的旋律,歌曲《最美》悠然入耳;典雅而不失活泼的化学版舞蹈《青花瓷》,和着精巧幽默的歌词,让大家享受了视觉与听觉的文化大餐,也深深诠释了化学的魅力所在;小品《全能表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会场掌声雷动;《双节棍》表演中,演员们倾力演出,他们娴熟高超的动作令在场观众惊讶不已,叫好声与掌声连成一片,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歌曲串烧环节,《相逢是首歌》《兄弟抱一下》《再见》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唤起了大家点点滴滴的生活回忆;朗诵《咫尺天涯》重温大学岁月,引得大家的共鸣,无限的眷恋之情油然而生;炫酷的街舞和歌曲《my love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还穿插幸运抽奖环节通过新浪微博和手机短信进行现场互动,美丽黄淮,再见了!一条条微博表达了毕业生的离别心声,诉说着不舍的情愫。晚会最后,毕业赠书仪式、老师寄语视频,都表达了系领导对毕业生的关爱与祝福。毕业生代表的深情演讲流露出毕业生的不舍与感恩之情。欢呼之后,晚会在《祝你一路顺风中》的音律中缓缓落幕。

本次毕业生晚会给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不仅促进了广大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我系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而且也表达了系领导对学生的关爱。同时也加深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热爱,激发他们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美好的人生。

(撰稿人:史娱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