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员喜获佳绩
日期:2013-05-29 14:37:2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98

528, 黄淮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新党章知识竞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包括我系在内的8个院系代表队参加了当晚的决赛。

我系由孙闯、张丽娜、王世浩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积极踊跃、表现沉着自信、应对机智敏锐、充分发挥团结协作能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系在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工作。我系多次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十八大的方针政策,加强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和领会;并就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了主题为中国梦座谈会、演讲比赛、班会、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以此激发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并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能够更好的发扬我们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把自己的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实践中来。

(学生记者:崔晓茹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