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日期:2013-06-0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7

64日清晨7点整,化学化工系39名应届毕业生党员,在孔子石前伴着朝阳,面向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是化学化工系毕业生思想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毕业生离校之际,通过这次活动旨在增强毕业生爱党荣校意识,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图强。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学校文明离校、安全教育等工作中树立榜样,并在毕业后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学到的知识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王卫辉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