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争做雷锋人,弘扬黄淮情”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4-03-14 23:25:2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5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313日晚,化学化工系在全系各班开展了以“争做雷锋人,弘扬黄淮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以一首诗歌《理想》拉开帷幕。小品《姐妹》将同学之间由最初的矛盾争吵纠葛猜忌到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的情节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诗朗诵《相信未来》带给大家带来无限希望,同时也将团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活动中,大家开展了一个为常佳丽同学募捐的活动。常佳丽是我校08级经管系的学生。她在校期间曾无偿献血达二十余次,多次参加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却在正值生命焕发青春活力的年纪,却不幸被诊断患上了白血病。得知此消息后同学们纷纷解囊相助,表示要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替常佳丽继续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将社会正能量传递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活动累计收到爱心善款1321元。

恰逢雷锋月,此次以宣传雷锋精神、爱心募捐为主题团日活动,让我系学生不仅从内心深处学会了如何帮助他人、奉献爱心,充分展示出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促进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形成关心他人、关爱社会的良好风气有很大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黄淮学子,会在需要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伸出双手,共同创造生命的奇迹。

(学生记者 齐祎雯   责任审核 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1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