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阵营环保社举办“生态城市 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主题活动
日期:2014-03-1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5

为号召市民绿色出行,保护环境,建设生态城市,316日,我系绿色阵营环保社联合农夫山泉公司在乐山商场门口开展了以“生态城市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市区,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公交民意调查问卷,征集市民对公交乘行的意见,并为大家解释“绿色出行”的意义。不少市民认为,骑自行车一方面可以锻炼身体,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交通拥堵。部分被采访者也表示了自己对周围环境的担忧。志愿者们在路口宣读了“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倡议书。活动最后,大家继续以“乐山大道—解放大道—天中山大道—黄淮学院”的路线开始了围绕市区一周的骑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号召市民加强人们绿色出行的观念,并呼吁更多的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加入到文明环保、绿色出行队伍中来。“有车一族”尽量多步行、骑车,多乘公交车,力所能及地缓解交通压力,共同为营造更清新的空气和城市的绿色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记者 谷晓威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