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学生到中石化南京化学工业公司进行专业见习
日期:2014-03-24 16:16:3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8

317日至323日,化学化工系组织《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51名学生前往中石化南京化学工业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系统学习了企业文化、安全知识、化工企业组织形式、氯苯的生产工艺、硝基氯苯的生产工艺、硝酸的生产工艺、硝酸铵的生产工艺及各工艺化工设备的认知。在见习期间,采取由企业一线技术人员上午上课,下午到现场由校企双方教师共同分组指导学生的模式进行。学生普遍反映此次专业见习收获很大,既学习了专业知识,又见识了大型化工企业与生产的运行机制,很好的提升了专业素养。

化学化工系对此次专业见习高度重视,多次前往中石化南京化学工业公司就见习内容、学生安排、安全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沟通和安排,此次派出一名系领导和三名专业教师带队,确保了见习的顺利进行。

中石化南京化学工业公司作为国有大型企业,意愿与化学化工系建立长期学生实习合作,这得益于我校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和应用型定位的合理性,以及学生见习期间良好的安全意识、文明素质和勤学好问的学习精神。这种与国有大型企业合作共同培养学生的模式将有助于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核发:0 点击数:1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