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4-03-25 22:41:3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0

325上午,化学化工系在2号楼206教室举办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陈贞锭经理通过PPT向学生展示了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理念、发展历史、企业的远景规划等等。随后,陈经理就企业招聘计划、员工待遇问题一一与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最后,有意向的同学参加现场面试。

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以及对招聘人才的要求,从而为今后的就业工作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

(撰稿:牛静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