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开展“信仰导航,目标考核”学生党员汇报交流活动
日期:2014-03-25 22:42:5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9

为树立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生党员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 325日,化工系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信仰导航,目标考核”为主题的学生党员汇报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围绕制作的PPT汇报做了精彩发言。他们将自己在2013-2014第一学期的学习情况、实践活动的参与项目、自己的心得体会等向全班同学做了汇报,并融入了自己对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一点思考和认知。活动通过学生党员的汇报并结合学期表现,由班主任和同学对其进行打分、评价,作为学生党员2013-2014第一学期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党员汇报交流活动是一种有效的工作反思,“信仰导航,目标考核”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进一步认知与理解,提高了我系发现典型,树立典型,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教育和激励广大学生齐头并进,不断提升自我的良好风气。同时通过对党员的汇报交流、目标考核,从而加强对学生党员的跟踪教育,实现了广大同学对学生党员的有效监督,在全系学生中形成了“创优争先”,这也是我系对学生党员培养管理的方式之一。

(学生记者:曹朋乐  审稿: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