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志刚教授应邀为我系师生作报告
日期:2014-03-28 17:45:1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6

327日下午,郑州轻工业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志刚教授应邀在二号楼405教室为我系师生作了题为《新形势下的大学生未来就业方向与发展前景》的报告会。化学化工系教授苏毅,部分教师,1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苏毅主持。

会上,尹志刚教授从国际形势背景下大学生所面临的机遇、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应该如何利用自身优势解决目前所面临的挑战与困境。他的语言鞭辟入里,幽默风趣,激励青年学生不但要吸收知识,更要创造知识,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在当代新形势下更好的学习成长。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学习、生活上的疑惑、未来就业走势以及大学生就业与时代的关系等踊跃向尹志刚教授提问,尹教授以他渊博的学识、丰富的经验一一向大家做了精辟的、幽默的回答,获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尹志刚,男,汉族,19658月生,郑州轻工业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兼职博士生导师。近十年来,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100余篇。出版著作8部;其中专著1部。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技术专家;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核心期刊《精细化工》杂志编委;河南省杰出青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高新技术专家;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资深专家。

(学生记者:王卫辉  曹朋乐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