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4-04-10 08:31:2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6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开展在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4月8日晚,化学化工系在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系副主任李荣强,无机、有机、化工教研室相关老师,4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

李荣强主持会议,他指出会议的目的有三方面,一是反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改进;二是征求同学们对教学管理方面方面的建议;三是了解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认知程度。会议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就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假期实习、未来就业方向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同学们的建议,李荣强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各抒已见,会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最后,李荣强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我系学生会思考、有思想,并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对我系将来的教学、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系领导接下来会召开会议,讨论大家的建议。他表示,学校正在完成由学科型向应用型的转化,还存在很多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秉承我系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克服目前的一些困难,利用好学校的资源,丰富自己的知识以图更好的发展。同时,他对学生的一些观点做了回应,对于学生后勤保障问题,系领导班子会积极与学校进行沟通;在课程改革方面,会在教学方法、模式方面进行改进,实验课的教学会更加倾向实用价值;会邀请相关方面的专家老师在空余时间给学生普及专业的知识,介绍各个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会跟进学校应用型的转变,完善相关制度;会组织举办大型学术交流活动,树立学生榜样,营造更好的学风。

(学生记者  曹朋乐 张萌萌  责任审核  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