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14-05-05 23:25:3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0

天高云淡,飒飒风寒。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科学发展观,我系于55日早晨组织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学生参加。

早晨6:30,一切准备就绪,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吴相川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标兵就位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全体师生庄重地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表达着无限的敬意。接着,学生代表吴相川表发表了演讲。期间,首先表达了对国旗的崇敬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告诫大家在大学生活中要明确我校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学院精神,求真务实,志存高远,勇于奋斗。他的建议令同学们大为受益,迎来了阵阵掌声! 

五四之际,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还激励大家奋发图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学生记者:曹朋乐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