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行“学习习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座谈会
日期:2014-05-09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2

值“五四”之际,为了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帮助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5月8日晚,化学化工系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团支书高科主持会议。她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是当代青年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健康成长、建功立业的行动指南。同时,她希望大家们要明确责任感和使命感,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对“五四精神”发表了个人的见解。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深的体会,更加深刻的懂得了当代大学生身上的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激励每位学子真正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责任和努力方向在日常活动中更加积极进取,全力武装自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撰稿人:曹朋乐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