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阵营环保社敬老院送温暖
日期:2014-05-18 23:34:5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2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518日上午,绿色阵营环保社组织志愿者前往颐养天年养老院,为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

上午9时,24名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雪松大道附近的颐养天年养老院。志愿者们的到来让正在聊天的老人们十分惊喜。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志愿者们有序进入老人们的房间为他们打扫卫生。在大厅中,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聊天、有的为老人捶背,还有几名志愿者即兴唱起了红色革命歌曲。交谈过程是融洽的,老人们讲述了他们年轻时与家人、孩子的故事,并给志愿者们看了他们儿女的照片,分享他们与儿女的点点滴滴,并感慨现今生活的美好,鼓励志愿者们要学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另外,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一起下棋、给老人读报。老人们虽然不会用华丽的辞藻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但是表情中却洋溢着幸福。临走时,老人们紧握着志愿者们的手说:“要努力学习,不要辜负父母的希望,今天很高兴,欢迎你们下次有时间再来”。

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志愿者们为老人送祝福的责任依旧持续。广大团员青年的爱心将继续温暖那些需要得到帮助的人,把这种精神在新时代一如既往地弘扬下去!

(学生记者:谷晓薇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