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阵营环保社与驻马店市环保局共同清扫街边广告
日期:2014-05-3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29

为创建全市靓丽整洁的环境,529日,我系绿色阵营环保社与驻马店市环保局携手开展市风光路清理街边小广告活动。市环保局局长、环保局相关人员、系喻淼老师、环保社志愿者30余名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墙面上、电线杆上、楼道里,甚至垃圾桶上,都会看到五花八门的牛皮癣,有的牛皮癣是纸张贴的,有的则是直接喷涂或书写在墙面上的,使墙面看起来斑驳不堪。环保局局长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他说街边小广告这颗毒瘤一直污染着城市的环境,损害着城市形象,还扰乱社会秩序,希望志愿者们勇于发现、举报,从我做起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抵制这些小广告现象。活动中,志愿者们与环保局相关人员各负责清扫街道的一旁,用了近两个小时,对街道墙壁、树干、电线杆等各种建筑物上的各类小广告纸进行了清理。

通过这次街边清理活动,同学们深深的认识到了城市保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表示会继续关注环保问题,并呼吁整个城市的人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

(学生记者:王佳慧  曹朋乐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