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召开毕业生离校“五个一”活动会议
日期:2014-05-30 17:11:2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9

毕业生离校之际,529日下午,化学化工系于2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五个一”活动会议。系主任潘庆才、系党总支书记李伟、10级辅导员曹卫玲及10级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系主任潘庆才对同学们都能顺利的毕业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同学们应时刻以文明离校的相关规定来要求自己的言行,积极配合院系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学生党员更要在群众中做好表率,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大学只是一个短暂的阶段,人生道路的拼搏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只有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

系党总支书记李伟对2014届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在毕业生离校前要切实把相关材料如期完成。他针对学生党员提出毕业生离校的三点要求:安全第一、周到服务、充满关怀,他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协助老师安全顺利地送走每一位学生,让学生带着温暖离校。李书记提出“五个一”建议,他建议毕业前开好一次班会、拍好一张合影、做好一次谈话、写好一句留言、送走一个学生。最后,他动员大家学会感恩,感念师恩、珍惜同窗情、感谢四年的大学生活,感谢母校教会我们的一切,并希望同学们空闲之余能够常回来看看。

会议结束,学生党员与领导老师交流,结合四年的学习经历和感受,表示时刻牢记老师的教诲,并承诺帮助每一位同学安全离校,切实把毕业生安全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

(撰稿:崔晓茹   责任审核:李  伟)

核发:0 点击数:1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