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隆重举办“追忆中绽放,依依惜别情”2014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日期:2014-05-31 00:27:3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3

530日晚,化学化工系“追忆中绽放,依依惜别情”主题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系主任潘庆才、党总支书记李伟、副主任李荣强、各级辅导员、任课老师与我系学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指缝太宽,时间太瘦,似水的流年在今晚都化作了美好的回忆。热情洋溢的开场舞在观众的期待中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伴着轻柔舒缓的旋律,歌曲《纯真年代》悠然入耳;动感的手语舞蹈《勇往直前》祝福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程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小品《那些年,那些事,那些人》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会场掌声雷动;歌曲串烧环节,《青春纪念册》《老男孩》《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唤起了大家点点滴滴的生活回忆;朗诵《离别的车站》重温大学岁月,引得大家的共鸣,无限的眷恋之情油然而生;《双节棍》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同桌的你》情景剧将同学们平时的回忆在分离的时刻显得更加难分难舍,因为那里有他们曾经的身影,有他们的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晚会中还穿插有幸运抽奖环节,通过新浪微博和手机短信进行现场互动。晚会最后的老师寄语视频,表达了系各级领导对毕业生的关爱与祝福。在《启程》的音律中,晚会缓缓落幕。

礼花绽放,歌舞飞扬。本次毕业生晚会给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讲述不舍深情的舞台。同时,也表达了化学化工系老师、学子对14届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美好的人生。

(撰稿人:张萌萌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