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行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4-07-01 23:23: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1

凝聚青春力量,践行中国梦想。71日上午,我系在二号楼大厅举行化学化工系2014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李伟、主任潘庆才、副主任李荣强、团总支书记曹卫玲出席,十一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仪式由曹卫玲主持。

启动仪式上,系党总支书记李伟代表我系社会实践领导小组发表讲话。他表示社会实践能够进一步检验、矫正和弥补志愿者们的知识结构,培养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的能力,锻炼适应能力和社交能力,从而积累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树立正确的立业观和择业观,适应市场,顺利就业。社会实践对大学生就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也是践行“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磨炼品质、锻炼意志的重要平台。他要求广大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要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实践中求真知,提升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用微薄之力奉献社会。随后志愿者代表吴相川发言,他表示服务团志愿者会以锻炼自己、服务社会为宗旨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秉承“厚德博学 笃行 自强”的校训,“修身 博学 求真 拓新”的系训,紧跟时代步伐,开展法律知识宣传、低碳环保等活动服务人民。最后,与会领导与青年志愿者团队合影。

黄淮学院化学化工系2014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后,“美丽天中”服务团将会以社会实践活动为契机,秉承黄淮青年奉献精神,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国家的经济、教育贡献出我们新一代青年的绵薄之力。志愿者们将努力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互帮互助,使活动深入人心,充分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谷晓威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