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4-05-16 18:35:4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353

宝剑锋出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化学化工系李雅静同学事迹材料

个人简历:

李雅静,女,中共党员,199111月出生。现任化学1101B班的班级心理委员,曾任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

个人情况:                                          

她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一个农民家庭,在她身上,处处都能捕捉到乐观坚强的气息。积极向上,是她的品质。在生活中厉行节约,自立自强,对有困难的同学,从不吝惜伸出援助之手。同时待人热情,坦诚友善。并积极组织学校、系院分配的各项活动,都取得较好成绩。面对生活她每天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她那种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着实让人佩服。并且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是同学眼中的“三好”学生。

学习工作情况:

大学近三年,她常说:“作为一名大学生,正处于人生发展的黄金阶段,我们要时常提醒自己,做新一代的优秀毕业生,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影响身边的所有人。”在思想上她坚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政策,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校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处处为同学着想,在各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于201211月被党组织列为党员发展对象,并在201311月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进入大学之后,她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在专业知识学习上,她一直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积极复习,不仅仅满足于课本知识,更注重拓宽专业视野,学习和了解专业前沿知识和研究领域。2011-2012学年,综合素质积分在本专业排名第二名,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2012-2013学年综合素质积分在本专业排名第二名,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先后在《广东化工》上发表专业论文两篇,在《轻功科技》发表专业论文一篇,在《建筑与文化》上发表非专业文章一篇。

大二时成功竞选为团总支副书记,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真诚服务老师及同学、推进学生工作的理念,认真负责,讲求实干,既服务了老师和同学,同时也展现了她非凡的办事能力。

获奖情况:        

20123月,荣获化学化工系“雷锋精神伴我行”诗歌朗诵比赛三等奖。

20126月,被评为校级“优秀心理委员”。

201211月,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201212月,被评为2011——2012学年“三好学生”。

20133月,考取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证书。

20136月,获得校级数学竞赛“二等奖”的荣誉称号。

201311月,获得2012——2013年度“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311月,获得2012——2013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311月,被评为201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311月,荣获2012——201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311月,荣获由河南省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大中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43月,获得2013年度“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科研成果

20135月《微量元素与人体健康》在《 广东化工》上发表;

20138月《紫外分光光度法与维生素B和维生素C含量测量》在《轻工科技》上发表;

201311月《关于驿城区生态文明状况的调查与研究》在《建筑与文化》上发表;

20144月《近红外检测技术的应用》在《广东化工》上发表。

在她的心里每天都会重复这样的一句话:人生就好像是回力标一样,你投掷出的是什么,收到就是什么。虽然如今已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她认为,她仍需要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面对将来要踏入的社会,她立志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为社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做一名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为了梦想,为了未来,除了奋斗,别无选择。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ve.fighting~

核发:0 点击数:3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