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4-07-0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6

脚踏实地     天道酬勤

-----化学化工系申帅帅同学事迹材料

个人简历:

申帅帅,男,19911208日出生,黄淮学院化学化工系应用化学1301B班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现任化学化工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个人情况:

他出生在河南周口市一个普通家庭,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品质——坚强向上。在学校期间,在完成学习之余,积极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帮助同学,并且积极的参加系和校级的各种活动,尽力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的能力。例如:摄影比赛、书法大赛,全国英语竞赛等等。他厉行节俭,为人和善,乐于助人,有着良好的学习态度,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同学们称赞的对象。

学习工作情况:

初入大学,他就给自己做好了规划,在大学期间怎样完成学习任务,怎样约束自己,怎样安排课余生活…….他严格的要求自己,军训期间热情饱满的参训,表现优异,这也为他的大学生活开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他积极竞选通过系学生会招新干事职位的竞选演讲,成为了化学化工系学生会体育部干事,身为系学生会成员,他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之余,积极地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热心的为同学服务。认真踏实、吃苦耐劳,任劳任怨,责任心强是他的代名词。他深切的明白人的差异产生是在业余时间。所以,他谨慎的安排自己的课余生活,把所有的时间用在做有意义事上,即养成了工作上努力,学习上用心的好习惯,这奠定了他的较好表现,同时他深知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因此他为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做到课前预习,课堂上认真听讲做笔记,课下及时复习巩固,在他的刻苦努力的前提下,他的成绩均以优秀的印证在答卷上。

在大二期间,他努力地使自己更加的完好,在工作和学习上处理的更加得当。工作上,努力的处理好老师安排的工作,为同学服务,推进学生工作的理念,同时积极参加系里、校里各项课外活动,并认真主动的引导学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并组织开展文化活动,课外之余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为系文化创建立一个良好的氛围,尽力做着自己的那一份贡献。

工作、学习、课外素质扩展提高和完善是他的坚持,通过他的那份坚持,他使自己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各方面的发展更加均衡,他也收获着成长的喜悦。

获奖情况:

20144月,所在宿舍获得校级“文明宿舍”。

20144月,在“寻找校园青春美丽”主题摄影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20147月,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个人。

20149月,荣获系专业奖学金。

201410月,在系“书法绘画大赛”中荣获硬笔书法二等奖。

201411月,获得优秀团员称号

20154月,在“印象瞬间”主题摄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他深知,过去的成绩只能激励自己更努力的走下去,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决不能停滞不前。他说“如同征服阻碍前进的一面面墙,正是生活充满了未知,才有了奋斗的意义,如树一样,由原来的小树苗变成栋梁,我们也在慢慢汲取阳光和养分充实自己。”在未来的航程中,相信他会越走越远!积极发扬我校“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精神,争做优秀的“黄淮学子”,争做对社会积极贡献的合格青年。

核发:0 点击数:2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