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二期简报
日期:2014-07-02 22:59:5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28

黄淮学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472

                                                                                           

重温党的岁月      天中广场志愿行

                         ——记化学化工系社会实践小组调查问卷活动

在建党节之际,为了解人们对党的关注程度及对党知识的了解,我们实践团队积极行动,开展了关于“党在我心中的问卷调查活动。并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尽最大的努力为人们解决相关问题。

72日,我系实践团队通过查找相关资料作了充分准备,活动在天中广场开展起来。我们的队员分头行动,在广场里寻找各个年龄阶段的人作为调查对象,对其简单介绍,表明来意。经过我们的介绍,多数群众都比较热心,能够很好地配合我们的调查,期间我们也碰到一些不识字的群众,志愿者们都不怕麻烦,给他们读问卷,并以笔代劳,确保能够真实地反映他们的想法。对于那些敏感的群众,我们告诉他们,不涉及个人隐私,在我们的耐心解释下,他们也积极地为我们认真填写了问卷。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我们做完了活动,并快速准确地整理好了结果。调查结果显示:各个阶段人员对党的认识度都达到90%以上,0-30岁的人对党的关注程度较低,50岁以上的人对党的关注程度达到了87.2%。我们将在以后的活动中加强对红色文化的宣传,增加年轻群体对党的认识和关注。

这次调查让我们很好地了解到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对党的认识,使我们响应党的口号,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也提高了我们的沟通能力。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们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和宣传中国共产党,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使自己能够为国家和社会的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期编辑:曹颖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 tuanwei@126.com

    话:0396—2853524(办)

核发:0 点击数:1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