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美丽天中”实践服务团开展“低碳减排,绿色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4-07-08 20:08:4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6

78号,黄淮学院化学化工系“美丽天中”实践服务团在驻马店市区开展“低碳减排,绿色生活”宣传活动。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机动车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在相当程度上方便了出行,但是也随之出现了一系列问题,比如交通堵塞,在交通不发达驻马店,更加明显。由于机动车尾气的排放,空气往往被污染,人们很难看见蓝蓝的天空,空气污染不但对城市的形象造成了不良影响,更对人们的身体健康产生了严重威胁。绿色出行成为了人们共同的心愿。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一路骑行,中途在人群较多的天中广场、火车站、乐山商场北门停留,并对过往群众发放问卷及宣传单页进行节能减排教育,并耐心向行人讲解一些生活中的环保小知识有效的提高了市民的环保意识,并受到了市民的热情欢迎。

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绿色出行保护环境,加强人们绿色出行的观念,进行环保教育及宣传。减少交通堵塞,为城市的绿色建设贡献一份力。(撰稿:谷晓威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