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美丽天中”实践服务团开展学习天中文化活动
日期:2014-07-09 18:42:1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青年学生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凝聚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中力量,形成声势,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中原经济区建设,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天中腾飞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推进文明河南建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79日黄淮学院化学化工系“美丽天中”实践服务团在天中广场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页,向他们讲解天中文化,并向他们询问他们所了解的天中文化,记录下来,大家一起学习。宣传活动结束后把记录下来的天中文化汇总,写成论文,发表出去。让世人共同学习天中文化,发扬天中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让居住在这方土地上的人们,对几千年来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筚路蓝缕,披荆斩棘,不断推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创造了辉煌独特的天中文化的先人多多学习。天中文化是在豫南这一特定的自然环境中孕育而成的地域性文化,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是中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天中人应继续传承并发扬广大。(撰稿:谷晓威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