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每月一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4-09-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48

     化学化工系刘亚珍同学事迹材料

个人简历:

刘亚珍,女,1991年出生,系黄淮学院化学化工系化学工程与工艺1201B班的学生。团员、现任化学工程与工艺1201B班的班级心理委员、化学化工系第八届学生会心理部部长。

个人情况:

她出生在河南省周口市的一个普通家庭,自始至终都坚信一句话,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生活中乐于助人,对有困难的同学,从不吝惜伸出援助之手。待人坦诚友善。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良好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积极向上,用自己的笑容去感染周围的人。

学习工作情况:

大一入校时,她就通过竞选成为班级的心理委员以及系学生会心理部干事,作为班级心理委员,平时她积极向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积极观察同学们的心理变化,并通过晴雨表和周报表向学院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按时汇报班级同学的心理情况,为有困难的同学及时提供帮助,尽力解决问题。工作期间始终以“服务老师,联系同学”为宗旨,为班级尽心尽力,工作中力求进取,虚心向他人学习。大二时成功竞选为心理部部长,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真诚服务老师及同学、推进学生工作的理念,认真负责,讲求实干,既服务了老师和同学,同时也提高了她的自身修养及办事能力。

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力求上进,始终保持先进性,有自己明确的目标。课余时间经常去图书馆学习更多的知识,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阅读各种有益的书籍,不断加强自身素养。期末考试,她的成绩都是名列前茅,大一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三好学生”等称号。

获奖情况:

2013年4月,所在宿舍获得校级“文明宿舍”。

2013年6月, 被评为“优秀班级心理委员”。

2013年11月,荣获2012—2013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3年11月,被评为2012-2013学年度三好学生。

2013年12月,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等级考试。

2014年4月,所在宿舍获得校级“文明宿舍”。

2014年4月,获得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证书。

2014年9月,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优秀奖。

2014年11月,通过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大学已过去一半,作为一名积极向上的学生,她立志不断地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争取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不断取得进步和成功。坚信自己不断进取的人生信条,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化学人!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核发:0 点击数:2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