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心理知识宣讲大赛
日期:2014-10-1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6

为了给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并给予同学们正确的引导,我校特意举办了一场有关心理健康知识主题的心理知识宣讲.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心理知识宣讲大赛已经圆满结束了,此次心理知识宣讲大赛的主题是“理性和平  健康心态”,本院系报名参加此次心理知识宣讲的同学们都认真为此次比赛做了准备,围绕着大赛主题也找了许多的材料,总的来说还是比较积极的。

此次比赛一共有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不管是初赛还是决赛我们都可以看出参赛选手们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经过两次比赛的选拔,对参赛选手们分出一二三等奖,评委们则是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们担当的。

    此次比赛非常成功,通过开展此次宣讲大赛,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了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也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也会有提高。

核发:0 点击数:2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